羊羊同学

寫我所愛

昕琪/草莓蛋糕


Summary:她在爱里又做回小孩。


·刘老师生贺


·无差甜饼 


·约2k字 一发完



1.

刘雨昕从读书时代起就特别喜欢咬着一支甜筒放学回家的傍晚。


她喜欢甜食,准确的说是喜欢甜带来的愉悦感。


长大了的刘雨昕也一样,在练习室面对着镜子的那些岁月里无数次地觉得自己快要坚持不下去了的时候,还是咬着牙拖着满身伤去找一根糖。


好像这样就什么难过也不见了,好像这样就能满血复活了。


何况是那些执着地在音乐和舞步之间挣扎着找一个未来的日子,压力大到让刘雨昕几乎连着几个夜晚失眠,焦虑得饭都要吃不下。


有时候队友会打趣她说,我们雨昕真的是泡在蜜罐里的人啊。


然后心照不宣地苦笑一下,把练了无数遍的wave或是定点再练无数遍。


蜜罐是要自己去找的,她不是小孩子了。



2.

今天是她的生日。


一大早她就被叽叽喳喳的女孩子们围在身边笑作一团,虞书欣笑着闹她说今天一定要抹她一脸奶油。


节目组甚至给她准备了一个巨大的草莓蛋糕,足足占了大半张桌子。


虞美人像是发现了什么宝贝似的大叫着说这蛋糕比我头还大诶,获得赵小棠巨大的白眼以及嫌弃的一句,这都六十人份了能不大么。


然后虞书欣就笑着去揉她的头,两个人打闹在一起。


刘雨昕笑着摇摇头说还是年轻好啊,天天这么活力充沛的,也不累。


然后乃万也翻了个赵小棠同款白眼说刘老师你也才23好吗。


她不置可否地笑笑,转头看向那个蛋糕。


很少女心的粉红色,层层叠叠的奶油上铺着满满一层的草莓,嫣红得让人心动。


刘雨昕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节目组未免也太懂她的喜好了,她愉悦地拨了拨额前的碎发。


“想什么呢刘老师!”谢可寅大笑着伸手在她眼前晃了一下,“快点许愿吧,某些小馋猫眼睛直的哟。”


刘雨昕本以为她说的是虞书欣,正想回头调侃几句,却碰巧撞进许佳琪的眼睛里。


她笑眼弯弯,刘雨昕没有防备,心跳忽地就错了一拍。


她定了定神,在众人的打闹和催促中极慎重地许愿、吹蜡烛,还收获了乃万和shaking兴致大发编的一段rap祝福。


大家都太可爱了,她切下蛋糕的时候想。


几十个女孩子欢呼着鼓掌,蔡卓宜娴熟地替她把蛋糕分成均匀的小块,拿碟子装好递给大家。


“刘老师许的什么愿啊?”虞书欣塞着一嘴蛋糕问她,“这么完美的人应该没有什么好担忧的了呀~”


“说出来就不灵了。”刘雨昕笑着应她,心绪却飘飘忽忽地去了云端,碰巧看到许佳琪隔着几圈女孩子笑得灿烂,用唇语对她说生日快乐呀。


刘雨昕的心被戳了一下,忍不住也跟着她笑起来,苹果肌鼓得像一只仓鼠。


爱你,她说。


然后刘雨昕知道自己的脸发烧了。


她也跟她一样,笑得眉眼都直揉作一团。


太漂亮了,我的宝贝。



3.

终究还是小孩子的心性,许佳琪被抵在更衣间的墙上呼吸困难的时候想。


刘雨昕一手握住她的腰、一手托着她的后颈,将她禁锢在墙和自己的空隙里接吻。


草莓是甜的,她也是。刘雨昕迷迷糊糊地比较着两者的甜度,最终没有得出答案。


“蛋糕喜欢吗?”


许佳琪埋头在她颈窝,伸手一点一点描绘她的脊柱线。


“...你买的?”刘雨昕纤长的手指插进她的发间,有一下没一下地用指腹摩挲她的脑袋,另一手还是把人圈在怀里。“很甜。你腰好细。”


...许佳琪最遭不住她没由来的直球,悄悄红了脸。“托节目组买的。”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刘雨昕把人拉回自己的视线里,伸手托住她侧脸让人抬头和自己对视,满意地看到她在自己的眼神里变成一颗半熟的草莓。


骨节分明的手带着温度,细细抚过她唇上晕开的妩媚颜色。


许佳琪被撩拨得脸红心跳,偏还伸手缠上人脖颈,把脑袋凑过去几乎让唇贴着她的:“觉得你喜欢。”她顿了顿,像只小狐狸一样狡黠地笑。“况且你也不敢不喜欢,嗯?”


刘雨昕大脑一片空白,下一秒觉得自己简直要爆炸。


换这么个身软体娇的美人儿用几乎没有距离的距离窝在你怀里跟你讲话你忍得住?


反正我不行,刘雨昕的手顺着许佳琪的后腰抚上人光洁后背的时候闷闷地想。



4.

许佳琪有让人羡慕的冷白皮,这是大家都认可的事。


就像刘雨昕看到她就总是没由来地想起生日蛋糕上的奶油。


其实她非常喜欢在人白皙的皮肤上留下自己的印记,比如渐变颜色的小草莓。


像小孩子都喜欢标记自己的所有物、在玩具上贴自己的名字一样。


侧颈、锁骨、耳侧、手腕,刘雨昕的唇齿像是带着电,流连之处让许佳琪温存过后的肌肤像触电一般颤栗。


“会被别人看到的。”许佳琪想伸手阻止小孩的任性动作,人却顺势带着她的手臂环上自己的腰。


“那又怎么样嘛。”刘雨昕故意用委屈巴巴的声音说,“而且今天是我生日耶,不是说生日的人说了算嘛。”

许佳琪刚想开口,刘雨昕就愁眉苦脸地抬眼看她,含糊不清地嘟嘟囔囔:“而且姐姐刚才说了你是我的了,不能说话不算话。”


...行吧,反正刘雨昕一撒娇许佳琪就没辙这一点,两个人都太清楚了。


得寸进尺。许佳琪无奈,只好伸手揉乱她的头发,装作咬牙切齿:“明天导演找我喝茶你就完蛋了刘雨昕。”


小孩没说什么,只笑得快把嘴角咧到耳根,被许佳琪在眉心弹了一记爆栗。


反正姐姐是我的,刘雨昕开心地想。


说到底还是小孩子的顽劣心性作祟罢了。


她只好无奈地任由小孩自顾自地玩,谁让自己宠坏了的。


许佳琪苦恼地揉揉眉心,于是她衣衫下得到默认的小草莓们就肆意地住下了。


于是谁也不知道刘雨昕生日这天,许佳琪任由她把自己变成了她的草莓蛋糕。


谁叫她宠坏了呢?



End


(真的不给我留个评论吗QAQ)

评论(69)

热度(85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